HFX 出版《民主国家应对中国挑战手册》 - Halifax
HFX 出版《民主国家应对中国挑战手册》
November 16, 2020

用于立即发布

华盛顿特区 – HFX 今天出版了一本民主国家手册,以支持形成对中国共产党 (CCP) 对全世界自由构成的挑战的共同理解。

这本名为《中国与民主国家:伟大的博弈》的手册有英文、法文和中文版,可在https://halifaxtheforum.org/china-handbook/cn/ 网站下载。

“2020 年见证了民主世界对中国共产党 (CCP) 的认知的范式转变,”HFX 总裁 Peter Van Praagh 表示。

“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现在是历史上最强大的专制国家。HFX 的《民主国家手册》为政策制定者、记者、企业和公众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指南,让他们了解我们面对的是什么,”Van Praagh 补充说。

该手册还包括一套原则,HFX 将在世界各地倡导这些原则,以捍卫支撑民主社会的价值观。

HFX 在 2020 年 2 月至 10 月期间对超过 250 名全球专家和领导人进行了深入采访,其中包括奥巴马、布什和克林顿政府的前内阁官员。这些采访构成了手册研究的基础。

2020 年 Halifax 国际安全论坛将于 11 月 20 日至 22 日举行,届时会有一个全体小组讨论,题目也叫“中国与民主国家:伟大的博弈”。它将在 www.halifaxtheforum.org 上进行现场直播。 

— 30 —

如有媒体垂询,请联系:

沟通经理 Robin MacLachlan

Halifax 国际安全论坛

+1 (613) 294-6128

communications@halifaxtheforum.org

其他垂询请发送至 info@halifaxtheforum.org